猪!

       我要碎碎念一会儿了。🌈

——————————————————————————

从今年寒假我开始在老福特发文,写下我心中王筱希和张老师的故事,到如今已有半年。文里的筱希是我心中最理想最好的姑娘,但她比我优秀的多,文里的张老师郭老师九郎和各位角儿也是尽我所能去还原他们展露出真实的样子。台上台下分的清,我们永远不会知道台下的各位老师是怎样的,但这里有我和各位众多姑娘的一份小天地就足够了。

今日粉丝数达600,在下真的很开心,一种我从未有过的成就感。起初我也是写文想要留下自己对于德云社的热爱与追随,却不曾想到得此厚爱。

承蒙各位喜爱,我也会尽我所能去写下这师徒二人的故事。

张老师会有自己的家庭徒弟,文中一切皆为私设,看文嘛,您图一乐呵。

圈里的各位大大很多很优秀,我当一个可爱的小透明就很好了呀。✨

🌱🌱🌱🌱🌱🌱🌱🌱🌱🌱🌱🌱🌱🌱🌱🌱

只要你喜欢德云社喜欢我们筱希,我们就是好姐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3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