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

他是月亮🌙

【翔子,又连累你了,对不住啊】


给九郎发了消息便给家里的妈妈去了电话。

妈,我累了。

儿子,妈心疼你了。

嗯。

之后就是沉默,谁也没有说什么。

妈。

妈在呢。

嗯。

儿子,在那边安心工作。咱这边啊,太冷了,那边有阳光,好好的啊。

嗐,您儿子您还不了解,我没事!行了工作人员叫我呢,挂了啊妈。


强行欢笑谁不会呢。这个点了哪还有工作人员来找。

挂掉电话望向窗外的月亮。

那群小丫头们肯定又有生气又有哭鼻子的吧,虽然刚开始我不懂你们为什么叫我月亮,可现在我还挺喜欢这名字的。干干净净。清清白白。

别吵了也别难过了,等我回家吧。


叹口气,便去休息,晚安了。


【角儿 您好好的 等你回家 】

消息来自发出后的一分钟。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