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

一点都不胖的王筱希偏偏要减肥

面对着师娘做的一大桌子饭菜王筱希真的太纠结了,一定是大学过后的放纵,也可能是学校食堂的美好,半年的时间长了近十斤。

“希希快吃呀,你师父说你今天来家里,我特意拉着他逛超市,都是你爱吃的。”

“师娘…我不吃了…上大学半年我长了快十斤啊”

“你本来就瘦,长点儿长点吧,没事,张磊!你快说说丫头,别顾着自己吃了!”

终于从烤鸭中挣扎出来的张云雷放下筷子看着眼前的小孩,不得不说,小脸儿确实比夏天胖了一圈,“王筱希!快吃!你看弟弟妹妹吃的多香。”

“师父…您别诱惑我了…我真不能再吃了…”

“六六,你去帮姐姐夹个鸡翅好不好呀,你看姐姐都够不到。”

有六六夹来的鸡翅放在自己碗中王筱希又不能不吃,到底是孩子心气,一边吃还不忘夸师娘做的好吃。

“你这饭量还没平时的三分之一吧,给我好好吃饭听见没有,”因为工作的原因,张云雷和众多师兄弟们都多多少少落下了胃病,加上之前受伤张云雷自然是知道胃病带来的危害,“好好吃饭,到时候落下病后悔都来不及。”

“嗯…”

“不是想减肥啊,待会吃完饭跑步去,三公里。”

“师父?!今天零下,晚上,太冷了吧。”

“那正好,反正也大封了,明天开始跟着烧饼健身去。”

听到这话王筱希立刻摇头拒绝,烧老师那种强度会整死我吧,“不行不行,跟着师叔练会死人的。”

“跟我这些年讨价还价有用吗?别磨叽好好吃饭,待会我跟烧饼说让他明天带上你。”

于是第二天一早,王筱希被烧饼敲门声吵醒,接着被张云雷轰上了烧饼的车直奔健身房。

“健过身没?”

“没…”

“你这也不胖啊,辫儿什么意思?体能训练莫非还有助于唱大鼓啊?”

“不是,饼叔。师父不想让我节食减肥”

“行吧,先准备活动,五组开合跳,一组六十个,完事了去跑步,先半个小时。去吧。”

300个开合跳怕不会要了筱希半条命,然后剩下半条命用来跑步吗,不行不行,还是要挣扎一下的,第一天强度这么大王筱希觉得有必要逃离师父家了。

“叔?开合跳三组吧…”

“四组,去吧。”

“叔,第一天能不能……”

“你这丫头怎么回事,不就几组开合跳吗,烧麦哼哼两小的还能三百个呢。”

话不假,两小孩虽说是十来岁的半大小子,但架不住从小就跟着喜欢健身的爸爸师父啊,体能真不是吹的。

第三组做完,王筱希想到下回来健身不管外面多冷也一定要穿短袖。第四组,她不知道自己有多么狼狈,最后一个结束也不顾形象直接躺倒在地上,远处做力量训练的烧饼叫喊着让起来也权当没听见。心里一阵怨念,师父为什么不让节食减肥啊。

“嘛呢嘛呢?快起来!别等着我踹你啊!自己放松五分钟然后跑步去。”

也许是累的过了头,跑步时的速度也刚好适合自己,王筱希反倒没觉得多么累,可这最后拉伸完接着坐着烧饼的车回师父家的路上,全身的劳累都一股脑涌现了。哪哪都没劲,想瘫倒在烧饼的车上又觉得这样不太礼貌,只能硬撑着等车到家。

“辫儿,孩子我给你送回来了啊。”

“家吃饭吧?”

“嗨,不了,回家找媳妇去了”

看着王筱希整个人废了一样张云雷觉得好笑,上一次见小孩这样无精打采提不起精神还是专场之前的彩排挨揍呢,“怎么了你这是?”

“师父——我要累死了”

“哎呦,瞧给我们孩子累的,回屋歇会吧”

看着小孩进屋倒床上就睡连手机都没玩,张云雷觉得有必要给烧饼打电话“质问”一下了。

“哥,怎么回事啊,你怎么给王筱希折腾成这样了”

“没多大训练量,烧麦和四爷他家儿子也没见怎么着啊”

“那男孩和女孩能一样啊!你赶紧和你媳妇生个姑娘养养吧!”说完就挂了电话,留下那头烧老师对着手机发呆,你以为我不想要女儿啊,长得像我媳妇还行,那像我你家张盼盼娶啊!


晚饭时间,王筱希认认真真吃着师娘做的可口饭菜。“呦,不减肥了?”

“和饼叔健身太耗费体力了。”

“吃吧吃吧,我们希希一点儿都不胖!”


评论(19)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